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暑期团总支工作例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794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暑期团总支工作例会

7月2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团总支暑期工作例会,团总支副朱思思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学生会干部、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丁书记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相应的暑期要求,鼓励同学们要自律,在暑期养成良好的习惯例如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开展“阳光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并对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各部门要列出整体的规划并有相应的月度推进表,在下周二的会议中进行汇报。接着提出各部门要继续完善技能风采展示方面工作,针对这项活动各部门要在下周例会中重点汇报。最后丁书记指出学生会成员要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成员之间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本次会议的展开促成学生会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学生会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迈向新高度!

/郜哲  /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