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就业促进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841

为了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7月21日上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就业促进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朱老师总结了我院毕业生就业落实现状。然后老师们就“和未就业毕业生沟通中产生的问题”进一步进行讨论,段老师提到:“有个别同学所提供的就业单位因为在网上并未找到,目前正在联系家长进一步核实。”朱老师说:“有个别同学一直回避就业协议的相关问题,拒绝沟通。”高老师和朱老师反映聋人部分毕业生比较有主见对用人单位提出比较高的要求,对工作现状不满意等等棘手问题。

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暑期就业工作提升初次就业率的措施和办法》和《高校毕业生去向界定及标准》两则文件。提出针对现状的就业促进办法,请指导老师们加强与学生、家长、单位之间的联系,有必要的前提下提供上门就业帮扶服务,实现政策宣传到位、联系到位、服务到位的工作要求,将“一生一策”落地、落实、落细。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老师辅导员之间的联系,明确了近期就业工作内容和思路,为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朱思思 戚思敏   图/戚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