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837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9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博韵楼105教室召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宝龙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党员老师们首先观看了《百炼成钢》第三十六集“绝壁上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故事,在世界引起了震动,留下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书记丁宝龙总结教师第二党支部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有专家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的专题辅导报告、集中学习、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学习方式,学习效果显著,党员老师们充分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牢固树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取得伟大胜利的决心和信心。通报党支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情况。

党员老师们逐一发言,围绕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和为师生服务情况进行对照检查。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 王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