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网络会议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846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网络会议

75下午14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腾讯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荣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进青年党员责任使命担当,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方荣老师通报了学生党支部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学生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对照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方书记对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觉悟;二是立足岗位用所学进行转化实践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 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