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听障大学生就业辅导讲座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801

为了帮助美术与设计学院聋人大学生更明确的了解毕业工作事宜,实现多元化就业创业,621日下午,在实训大楼301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开展听障大学生就业辅导讲座。

会议伊始,赵健书记以有爱无碍”为主题展开指导听障毕业生的就业目标及职前规划,解答听障毕业生的就业困惑,并给他们讲解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几大基本原则。赵书记对于听障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障碍给予了相关的建议 。会议接近尾声,赵书记提出希望2021届听障毕业生能够在社会上尽快立足,既要看好脚下,也要看好远方。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圆满!本次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和用手语比出的谢谢中正式结束。

毕业意味着一个学生正式迈入社会的开始,踏入社会的道路虽坎坷不平,但这也抵挡不住我院听障毕业生前进的步伐,希望大家牢记赵书记的嘱咐,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文/朱思思 郜哲  图/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