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858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6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主持,党总支书记赵健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成员13名拟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13名拟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并总结了自身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收获与反思。入党介绍人认真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针对每一位拟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梦琪、李欣等1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3位同学表态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真正实现从行动上到思想上入党。

此次会议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新预备党员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方荣  金璐研    图/于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