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869

为强化毕业生发展就业平台,6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南京理工出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印刷公司负责人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黄一莉、挂职副院长段兴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系主任李艳、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印刷公司负责人带领学院师生参观实践基地,详细介绍实习课程、实习生工作安排等重要项目。双方针对相关学科规划和毕业实习生专业技能需求进行详细讨论,并邀请公司任职的往届聋人毕业生和应届聋人实习生进行面对面座谈,了解在就业计划、生活需求方面的问题。在会议中院企双方达成共识并举办了挂牌仪式,本次活动进展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美术与设计学院重视毕业生人才培养,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合作,积极落实大学生素质培养和实践经验拓展完善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发展渠道。

/朱思思 王羽淇 图/王羽淇 冯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