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837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6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会议。通过领学、自学、交流发言等形式,充分学习领悟《条例》内容。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例》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结合支部工作重点学习了《条例》中有关党支部的职责、组织设置、党员队伍建设等内容,随后支部围绕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落实《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党员们一致认为,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条例》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不断的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纪律教育学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高校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生党支部成员对党的基层组织制度、原则、设置、职责等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正确履行自己的权利与义务,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条例》规定。

(文/方荣 金璐研  图/于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