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参观实习基地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885

   为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6月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艺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艺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创始人张玉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一莉、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教师黄荣波、辅导员金诚立出席了此次活动。

艺丹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创始人张玉先就机构的企业文化、课程开展、工作环境、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毕业生培训方向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讨论,达成共识并举办了签约和揭牌仪式。双方在本次的教育实习交流过程中都有所获,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此次设立教学实习基地标志着双方搭建了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平台,是校企的深度融合。实习实训基地的建成将有效促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见习、实习、培训的开展,能有效培养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实践获真知,实习长才干,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