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848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

6月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和“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总支副书记兼第二党支部书记丁宝龙主持此次支部理论学习。

“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篇目学习中,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站稳人民立场,三要勇于攻坚克难。”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篇目学习中,强调“一个忘记来路的民族必定没有出路的民族,一个忘记初心的政党必定是没有未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自然保持下去的,共产党员的党性不是随着党龄的增加和职务的提高而自然提高的;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

支部党员老师认真参加了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文/王之千 图/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