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理论学习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849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理论学习

只有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6月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博韵楼109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按照上级党组织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支部书记吕艺征提纲挈领的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内容,支部委员李敏、俞明明老师分别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体会。

最后党总支赵健书记对党史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党史学习是大事,大家要把党史学习贯穿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学习中;二、要做好学习型党组织、学术型党组织;三、要把党史学习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通过党史学习,支部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点、专业力量,通过多姿多彩的视觉表达,提高培养大学生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将党史学习真正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既要有简单朴素的宣导作用,亦有知识普及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以最直观的方式抵达人心。

(文/图  俞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