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1666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528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青年力量热血沸腾”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主持学生党员廖诗意同学主讲

学习会上廖诗意同学带领学生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青年力量热血沸腾深刻阐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及意义五四精神的底色就是一往无前的奋斗以及崇高的爱国情怀,越是在面临艰难险阻时,越是需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新时代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要有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爱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情怀和担当。学习会最后廖诗意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三点启示一是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践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三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她认为我们虽然是独特的个体,但又是平凡的大多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可能没法做到治国平天下,但我们可以去支教,去扶贫,去到祖国需要我们的每一个岗位这都是为建设美好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我们一点一点来,一步一步走,相信我们都能看见更美好的明天。

“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通过“学生党员讲党课”的形式,在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带头作用的同时,还充分践行着关爱、互助、共同成长的教育理念。党课学习中,不仅有成长成才的指引,还有创新创造的启迪。通过党课的学习,激励着各位同学为了梦想而不懈奋斗,也激励着他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文/方荣 金璐妍   图/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