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参观小银星艺术团基地并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880

为强化毕业生发展就业平台,52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参观小银星艺术团基地并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小银星艺术团负责人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一莉、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教师陈杰以及学生代表冯湘琳、王羽淇、沈韵琳参加此次活动。

小银星艺术团负责人先就基地基本情况,包括师资情况、教学模块、特色课程及精品品牌活动进行介绍。双方针对校企合作、高校对接、就业机制等重点问题进行研讨。学院师生认真听取小银星艺术团负责人对于毕业生就业培训方向和发展前景的论述,双方达成共识并举办了揭牌仪式,本次活动进展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美术与设计学院重视大学生人才培养,表示要加强学院与企业间的合作,完善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发展渠道。要积极落实大学生素质培养和实践经验拓展,与小银星艺术团携手并进,开创艺术教育的新篇章。

/朱思思 王羽淇 图/冯湘琳 王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