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栖霞残联助残默剧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739

   因受燕子矶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的邀请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15日一早由徐千惠同学带领默剧《左右特工》的演员周伟、季宇、李政、叶文玉、徐润元、朱唯婷指挥朱婧前往晓庄小学进行助残日演出。

《左右特工》主要讲述了两名身怀绝技的特工阿左周伟饰演与阿右季宇饰演在执行特殊任务时发生的有趣故事。

   在指挥朱婧同学的指挥下两位特工缓缓来到舞台中央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特殊才能又用不同方法逐一制服了门口的守卫李政、叶文玉、徐润元饰演),见到了人质朱唯婷饰演。面对定时炸弹他们慌乱起来,为了不让人质受到伤害,他们采取各种方法解救人质。虽然一路艰辛坎坷但在两人的努力之下任务最终成功。

   本次演出是美术与设计学院默剧表演第一次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其他群体我们的卖力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演出的最后我们与主办方燕子矶街道残疾人联合会进行拍照留念。

一次助残演出让不同的人汇聚在一起让残疾人群体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让残疾人群人向大众展现自己为五彩的世界再添一笔属于他们的色彩。

                                                           /徐千惠  图/洪琬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