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外出写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699

    为提高艺术实践的教学效果和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在实践学习中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20215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美术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在博韵楼111开展写生动员大会,副院长黄一莉,副书记丁宝龙,带队指导教师田思峰、李敏、黄荣波,辅导员金诚立2018级美术学(师范)专业共9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金诚立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诚立老师首先本次写生活动的基本流程提出要求他提出同学们外出时务必重视安全、纪律、文明、疫情防护方面问题。其次,丁书记同学们就业、考研、考编及未来展望角度提醒同学要认真对待此次写生活动,争取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黄院长表示期待同学们的作品,后期也会举办写生汇报展,向全校师生展示我院此次写生的成果。另外,由李敏老师对写生地点住宿方面进行介绍,进一步补充了外出写生注意事项。最后,辅导员金诚立老师代表学院与全体学生签订外出写生安全协议书。

    本次写生动员大会能够让全体学生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学习任务,与此同时,后续专业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梦琪、金诚立  图/朱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