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瑜伽队参加栖霞残联助残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8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瑜伽队受邀参加栖霞区残疾人协会举办的“建党引领谋福祉,科技助残展新篇”助残日主题活动。5月16日上午在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仙林精英二期进行演出。
    瑜伽队员们穿戴整齐,面带笑容,将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通过前段时间的辛苦排练,瑜伽队员整齐划一的动作赢来大家的一致好评。她们虽无声却用最饱满的状态向观众传达自己对祖国,对党的爱。演出结束后,赢来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白家汇同学说道:“我本身没有舞蹈基础,但老师一步一步地讲解动作,手把手细心地教我们。天气虽冷,但丝毫不影响我们演出,最后也如愿取得了好成绩。”此次瑜伽表演是团队的第一次亮相,同学们完美的准备,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连连称赞。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瑜伽队的辛苦付出,才得到了这次演出的优秀结果。助残日表演使得瑜伽团队更有自信,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她们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加成功的作品。
                                                                                 /洪琬淇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