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830

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为了提高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与与舞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传播党的基本知识、路线、方针、政策的阵地,5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在博韵楼110《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程》第一章“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的主讲老师。

赵健书记首先对大家顺利进入党校表示祝贺,对大家高昂的入党热情表示欢迎并且对大家日后的党课学习提出要求。本次讲课分为两个小节,第一小节是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赵书记通过回顾党的方向政策为大家讲解了方向的重要性,并且介绍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在身体的长成、心理发展完善、社会化程度提高这三个方面明确自己的方向。第二小节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赵书记提出,大学生应该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三大责任,赵书记表达了对大家未来成为国家栋梁的期望。

相信通过赵健书记对党课第一章内容的讲解,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想要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