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南京爱德儿童发展中心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827

    为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融合教育工作方面的发展和完善,强化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平台。5月1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参观爱德儿童发展中心并参加揭牌仪式,爱德儿童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一莉、美术系主任陆艳艳、教师李敏、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以及学生代表刘露和张一帆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爱德儿童发展中心,双方针对特殊儿童美术教育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双方达成共识,并进行了签约和揭牌仪式,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学生接下来的实习见习活动提供了机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积极落实大学生实践经验和素质培养。学院将在未来与爱德儿童发展中心携手并进,共同开创融合教育新未来。
                                                         文/郜哲 图/朱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