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大学生选择职业的考虑》主题班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894

为深入了解大三学生学习现状,帮助同学明确就业方向以及解答大家学习困惑,美术与设计学院57上午10博韵楼110召开了《大学生选择职业的考虑》主题班会,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辅导员金诚立和全体2018级师范班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丁书记从考编、考研、就业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对于决定考编的同学,丁书记提醒大家要掌握各地区招聘动态,亦可通过已考上编制的老师获取经验。另各班同学还需积极参加说课、微课等实训活动来锻炼胆量及表达能力。对于考研的同学,丁书记在为同学给予鼓励的同时提醒大家重视考研调剂,提高录取几率。丁书记强调暑假的重要性,提醒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利用好暑假的时间进行冲刺,千万不要因自己未抓紧时间复习没考上研而后悔。除考研考编,丁书记也为同学指出多条就业道路,同时对于大家关心的编制问题也给予同学答复。

此次班会的召开增进了老师对大三同学目前状态的了解,同学们也能够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增强同学的学习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文/金诚立  图/金诚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