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故事宣讲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708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组织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传承雨花英烈精神,铭记百年党史历程党史故事宣讲会赵佳雯同学为学生会全体成员介绍雨花英烈——郭纲琳同志的英勇事迹。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参加此次活动。

赵佳雯同学的演讲分为郭纲琳同志的人物介绍、生平经历、革命斗争和人物评价这四个方面,让在座同学对郭纲琳先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郭纲琳同志一腔热血号召成立抗日救国会,她英勇无畏多次参加请愿示威斗争,哪怕身陷囹圄也从容不迫,她用她的一生将“巾帼不让须眉”描绘的淋漓尽致,就连英国记者称她是中国最了不起的女性!

时光漫漫,郭纲琳先辈的英勇事迹给我们带来的坚定信念将永远铭刻我们心间,永不泯灭!

                                                  /戚思敏 王羽淇  图/朱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