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聋人大学生瑜伽队接受南京十八频道记者采访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767

4月27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聋人大学生瑜伽队在栖霞残联的邀请下在实训大楼接受来自南京十八频道记者的采访。

南京十八频道的记者对于瑜伽课排练的相关信息与同学们的情况进行了采访,胡丰文同学(聋人)在接受采访时说:“练习瑜伽,使得自己的身体得到放松,在练习时也遇到些困难,但都坚持下来,一遍遍跟着瑜伽春天老师和指挥反复练习,并取得很大进步。练习时虽然辛苦,但和大家一起训练就很开心。”  此次聋人大学生瑜伽队是栖霞残联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良好沟通桥梁。为更好的迎接建党100周年,瑜伽队认真排练,希望用整齐的瑜伽动作,表达对党最崇敬的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和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通过这段时间的瑜伽训练不仅增加聋人大学生的课余活动,旨在让她们放松身心,锻炼身体,从而爱上瑜伽,得到心里与身心平静。

她们的世界虽无声,但依旧笑容满面,虽无法用言语表达,却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瑜伽的练习让她们更加自信。相信在未来的练习中,瑜伽队可以更加努力,将青春最美的自己展现。

                                                                                                              /洪琬淇 图/朱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