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851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416上午在博韵楼10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辅导员金诚立和全体1702班学生参加此次例会。

丁书记首先听取1702班学生汇报目前学习情况与工作打算。其次,丁书记解答了同学们疑问,指出同学们学习和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探讨考研、考编、考公务员复习与应试备战问题,指点就业方向:民办学校、正规美术培训机构,苏北计划、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自主创业等。最后,丁书记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报到证、户口、团员关系和党员关系转接、档案问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老师对同学目前状态的了解,在座同学也能够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增强同学的就业意识,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文/金诚立  图/金诚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