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聋生勤练瑜伽节目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744

为了丰富美术与设计学院聋生业余生活,关爱聋生身心健康发展,做好建党100周年品牌活动,32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节瑜伽课在美术馆开课啦!

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栖霞区残联联合邀请到栖霞区瑜伽协会两位教练--张文花徐春香,对同学们进行授课。开课的第一环节,徐春香教练为大家讲述了瑜伽的意义、课堂纪律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做好瑜伽的同时也能更加了解瑜伽的意义。第二环节,徐教练在洪琬淇同学的翻译帮助下,带着同学们做了基础的瑜伽练习。在练习过程中,同学们尽力在教练的示范和指导下做到放松身心,在动静结合中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教练尽心尽力的帮助每一位同学做到动作规范,对同学的动作进行更正。第三环节,教练为同学们编排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演出瑜伽动作,同学们学习的很认真,尽量动作一致,整齐划一。在瑜伽动作的练习中纷纷表现出对党的尊敬和感恩之心。

瑜伽课堂结束,聋生纷纷用手语表示感谢,教练们十分欣慰。瑜伽是一种艺术,一种将美和身心健康结合的艺术,希望大家坚持瑜伽训练,用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为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朱思思  戚思敏 图/洪琬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