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18级考编讲座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728

    为拓展我校学生对教师编制考试的认知,提高学生考编竞争力与就业质量,317日在博雅楼2107我院举办“考编讲座”。本场讲座特别邀请专业的周老师为大家开讲,18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周老师从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考编指导分析,第一个方面是教师编制考试的简介包括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和考试流程,第二方面为公共知识备考指导,第三方面为美术专业备考指导。周老师为同学们剖析了最新的教师编制考试公告,从江苏省考编报考情况、笔试题型分析、面试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她通过对比近年来教师编制考试的命题趋势,重点剖析了笔试的答题要点与解题方法。最后,她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

    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编考试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考试复习的方向与目标更加明确,自我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决心也得到了增强。

      /朱思思  邵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