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志愿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660

为切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有序,2021年2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春季返校恰逢元宵佳节,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年级同学主动积极报名,踊跃加入开学志愿服务活动中。从地点安排到分组规划,志愿者们都积极响应林荫小道上、图书馆门前、宿舍楼底都不曾少过志愿者们忙碌运输行李的身影,不曾离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着美院之“美”。

春季开学志愿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到2月28日,春季学期学生返校也落下帷幕。“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助人为乐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对培养学生乐于助人、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朱思思 戚思敏 王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