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线上2021届实习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698

   3月2日上午9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线上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主持,辅导员任媛媛老师和36名聋人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朱思思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的目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加深对所学专业课程的理解,增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同时熟悉专业工作的内容,提高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工作,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
   美术与设计学院十分重视聋人毕业生的实习工作,积极联系落实实习基地和实习单位,认真遴选实习指导教师,同时细致地与实习基地进行对接,为广大聋人毕业生同学的实习工作做了大量的准备,努力实现聋人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任媛媛  图/朱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