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589

为配合做好我校返校复课工作,切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至3月2,美术与设计学院所有学生按要求进行全面咽拭子核酸检测,志愿者秉承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活动,为校园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众志成城,冲锋在前,“疫”无反顾。体育馆东侧坡道有条不紊的分配、进行工作。他们贴心提醒同学们出示健康码、预约码及身份证;有序的组织同学们分组检测提醒同学们间隔一米,减少交流。在他们的努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核酸检测工作得到了高效有序的完成。聋人大学生志愿者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有序进行检测,带给大家别样的温暖。
  随着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活动的完成,志愿者们不仅仅只是在维持核酸检测的工作秩序,强化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的红衣身影一直是我院最靓丽的风景线!
                                                             /朱思思 戚思敏 王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