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带领实习生参观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582

2021112日,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老师携辅导员贾凯老师和服饰专业靳伟老师、孟良老师带领7位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大四学生赴江苏卡斯迪莱服饰有限公进行参观考察。

江苏卡思迪莱集团始创于1993年,坐落于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内,现有员工2000余人,年销售额10亿元,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长期致力于军警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创新研发及标准拟定,系军队、武警、公检法司等国家部委及行业制服的定点生产企业,先后承担国庆60周年、抗战70周年、建军90周年、国庆70周年等阅兵服的研制生产任务,被业内誉为国家形象设计师

此次参观学习,负责人带领参师生观服装车间的各个生产环节、熟悉专业机械设备的操作工艺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在服装车间,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车间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的介绍,2位在此工作的20届优秀毕业生也认真的跟学妹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使同学们对卡斯迪来公司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有了充分的了解,随后又带领了我院师生参观员工宿舍和餐厅。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服装行业的生产流程和工作环境,也使学校了解企业用人的需求点和落脚点。(文/孟良 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