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就业解答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542

1月11日下午三点,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届就业解答会。就业指导中心郭建勇老师17级毕业实习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老师主持。

就业指导中心郭建勇老师指出同学们可以拿着简历对自己未来就业上的问题进行提问,根据大家的提问来讲述怎样更好的完善简历。郭老师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自我评价要紧密围绕自己想要应聘的职业写,不套模板避免简历内容相同;在应聘机构教师和学校教师时因要求不同最好分开写把能够体现出专业能力的事件放在靠前的位置;如果有明确的求职意向要在简历中明确提出自己的专业成绩。最后,郭建勇老师希望大家在投递简历时调整好心态,针对自己简历所存在的问题认真修改。郭老师也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职位,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帆风顺。

就业解答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就业解答会为大家提供了投递简历的经验分享平台,为日后毕业生投递简历打下了坚实基础。                /郜哲 王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