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813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月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丁宝龙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党员老师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抗疫英雄感人事迹,激发我们党员老师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信心与力量。然后丁书记领学《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分别从“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支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和“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方面进行了解读。

丁书记代表教师第二党支部班子作了支部工作报告,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及解决的方法,如支部党日活动还较少,形式还可以更丰富;党员教师的模范作用还需进一步发挥等。党员教师依次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对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

(文/王之千  图/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