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聋人毕业生参加首场江苏省残疾人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544

  

2020年12月21日,江苏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由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老师和辅导员任媛媛老师带队携2021届1704L班、1705L班和1808L班聋人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加强聋人学生的职业指导工作,进一步帮助聋人大学生实现就业为目的。为了增强聋人大学生同的自信,在招聘会上有所收获,美术与设计学院现场为聋人大学生开展特殊的职业指导,鼓励聋人大学生扬长避短,找寻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压力相比往年更大。为促进聋人大学生就业创业,院系采取多种措施开展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活动,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职业介绍等一对一就业指导。对活动结束后未就业的聋人大学生,院系将组织专家开展跟踪指导,定向帮扶,还将根据其就业意愿,由当地人社部门提供就业见习、推荐就业岗位或公益性岗位等,帮助聋人大学生尽快实现就业。

(文/图朱思思  任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