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发展网络会议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797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发展网络会议

1216下午15时美术与设计学院腾讯会议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大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12位同入党问题,我院培养人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21人参加了会,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老师主持。      

首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老师宣读了会议流程芮佳莹、周熙榕、卓利荣、钟昕池、许欣怡、金璐妍、刘露、唐佳烨、赵丽琼、赵佳雯、于子程、陆亦尘12名拟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随后培养人老师逐一介绍了培养环节和申请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情况。与会同志对拟发展对象是否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充分讨论,之后16名正式党员对12名申请人进行投票,最后由支部书记方荣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12名拟发展对象纷纷进行表态。支部书记对党组织新加入的12名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要求,始终牢记党员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希望党支部成员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