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获得佳绩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036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党总支书记赵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老师和本院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在展演中获得佳绩。美术与设计学院对此次艺术展给予高度重视,组织、指导了一系列精彩的参赛作品。

在此次艺术展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创新与努力获得好评及佳绩:在戏剧展演中,由赵健书记、周圆老师、朱思思老师指导,刘露、张一帆等同学领队,聋生李靖楠、刘金宝同学参演的默剧《你笑起来真好看》获得专业乙组二等奖;在艺术实践工作坊展演中,由赵健书记、郎家丽老师、朱思思老师指导,金璐妍、赵丽琼等同学建立的“扎染艺术实践工作坊”荣获二等奖;在绘画展中,陶子钊同学的《汹涌》、许子业同学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获得专业乙组三等奖;在书法篆刻展中,徐丁同学的《琴史》、王思琪同学的《定风波》获得专业乙组三等奖;在摄影展中,彭树巍同学的《垂钓》获得专业乙组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在设计展上表现尤为突出,靳伟老师指导,吕丹等同学创作的《云上江南》荣获一等奖,郎家丽老师指导吕珊同学创作的《江南春色》荣获二等奖,另外,作品《墨荷》、《水色》、“对错”字体海报设计、“葫芦摄影”标志设计均获专业乙组三等奖。

此次大学生艺术展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大学生活,而且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更高的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锻炼,艺术修养以及审美情趣也有所提高,使同学们更加自信的迈上属于自己的艺术之路。

                                                

/朱思思 戚思敏 王羽淇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12/15/art_58320_9604164.html大艺展获奖结果已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