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首届“阳光杯”篮球赛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67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5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部主办的第一届“阳光杯”篮球赛在篮球馆举行。

比赛共8支队伍,在上午的男子组比赛中,南特勇士队以73:47的比分拿下初赛,Bro会队也凭借67:52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女子组南少女队在两节激烈的比赛后又开始了加时赛,却依旧以22平的比分结束,最后以点球凭借一分的优势赢下初赛。美少女队也以16:6的好成绩进入决赛。

在初赛结束后,下午1点30分更加紧张刺激的比赛开始了。先是视传养生队以71:65的好成绩拿下第三名,紧接着,女子组快乐队也以38:4的大优势比分拿下比赛。进入决赛,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老师到场进行决赛开场的跳球仪式,伴随着哨声响起,双方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在女子组决赛中,南少女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完美的配合以26:18的成绩拔得头筹。接下来的男子组决赛更是激烈,参赛双方都不甘示弱,现场气氛极具攀升,4个三分球更是燃爆现场,最终南特勇士队凭借精准的投篮以76:49的好成绩拿下第一。

这场比赛充分展现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输赢都是勇气的胜利。顽强的毅力是每一位运动员优良品质的展示,他们是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骄傲。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超越极限,赛出更好的自己!

/邹滢 王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