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干部”培训项目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646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加强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经验。11月27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博韵楼114举办了“阳光干部”学生成长计划讲座。此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孙悦老师进行宣讲,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思思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9、20级各班班委参加此次讲座培训。

讲座会上,孙悦老师首先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组织建设及其工作内容,指出学院组织结构应当明确了当,各司其职,强调各部门之间应交流联系,加强合作。介绍其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学院应加强思想建设,引领青年成长;完善制度管理建设,强化青年纪律;强调特色活动建设,丰富青年阅历。其次,孙悦老师介绍了近年以来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所开展的各项活动,分享活动经验。她指出高校应组织抗疫工作建设,锻炼青年意志,结合本院特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春春力量。院团委应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普及防疫知识并鼓励学生将热血融入艺术作品中。她鼓励在座师生加强学习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朱思思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孙悦老师为师生带来的经验分享,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借鉴经验, 完善自身。努力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更好地为学生与学院服务。                                          /朱思思 吴世凡 王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