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赴南京晓庄附属小学探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520

11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一莉一行前往晓庄学院附属小学看望实习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本次活动受到晓庄学院附属小学房爱斌副校长、王剑主任、谢馥璟老师的热情接待,在房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了解晓庄学院附属小学的基本情况。

下午3点,双方进行了真挚的座谈交流,交流内容主要涉及美院两位实习生的具体教学情况、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过程。黄一莉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晓庄学院附属小学给我校实习生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对实习学生也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慰问。房校长和谢老师分别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由于今年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第一次来到晓庄学院附属小学进行实习,她们努力踏实的工作态度受到实习指导老师的表扬。尤其是胡小田同学积极申请公开课,自信展现自我能力的一面得到了房校长和王主任大力肯定。

最后,两位学校的负责人建议互相之间可以加大实习交流力度,有适当机会可以安排我院学生进行见习和美术交流活动,黄院长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提升自身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陆艳艳  朱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