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18级考研讲座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527



      20201117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博雅楼2207举办了18级考研讲座。讲座邀请奇林教育的王威老师给大家答疑解惑。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明确努力方向。 

  本次讲座得到了众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关注。讲座内容涉及考研基本常识、考研相关方法,且讲座设有答疑环节。王威老师结合自己考研的经验,从考研初试至复试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就分数偏低的学生如何调剂,在复试过程中如何联系导师,如何准备笔试,面试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小时,王威老师的演讲贴近现实,举例丰富,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考试复习的方向与目标更加明确。希望通过此次考研讲座,同学们能更加清楚自己的努力方向,有更加明确的目标。

                                                           文/朱思思 王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