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女子足球队在“特师杯”第五届女子足球比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615

11月11日,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风雨操场北场正式开始女子足球决赛。经过60分钟的比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取得最终胜利夺得季军,为期半个月的第五届“特师杯”女子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与舞蹈学院两队皆表现出色,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上半场开场5分钟,美院足球队率先破门得分。音舞足球队并没有泄气,组织新一轮的进攻。观众们纷纷为各自学院的队伍欢呼喝彩,在美院同学的加油助威下,美院再进两球。最终,美术与设计学院以3:0的好成绩战胜了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了这场足球赛的胜利,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特师杯”女子足球赛得到了各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增强学院内部各院的交流,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发扬了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

 

                                                                    /朱思思 王羽淇  图/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