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18级考编讲座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525

  为拓展我院学生对教师编制考试的认知,提高学生考编竞争力与就业质量1110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考编讲座”在博雅楼2207顺利举行。本场讲座由特别邀请曹老师主讲,18级美教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曹老师首先从三个方面进行考编指导,第一个方面是教师编制考试的简介包括考试形式、考试内容和考试流程,第二方面为公共知识备考指导,第三方面为美术专业备考指导。老师为同学们剖析了最新的教师编制考试公告,从江苏省考编报考情况、笔试题型分析、面试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享。他通过对比近年来教师编制考试的命题趋势,重点剖析了笔试的答题要点与解题方法。最后,他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编制考试的认知,使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准备考编学习,更加坚定了考编决心。(/朱思思 王羽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