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829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实验大楼美术馆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教师第二党支部应到党员18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党员18名;实到党员16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党员16名,超过五分之四,符合党章有关规定,选举有效。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丁宝龙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列席。首先,丁宝龙同志代表上一届教师第支部委员会汇报工作,与会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审议并通过支部工作汇报。紧接着,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进行,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教师第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支部全体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丁宝龙王之千靳伟3名同志为新一届教师第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三位委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各位党员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在标准化党支部、优质党支部、博爱先锋党支部建设上取得成效。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丁宝龙同志为支部书记。

王之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