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九讲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916

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

 

8月5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们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组织开展的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讲。

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对于进一步引导我院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发挥重要作用。党总支书记赵健提出要求:请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开展微党课学习过程中,与教育部、学校新学期开学防疫工作要求有机结合,按照不同岗位责任标准和要求,提前考虑、认真准备、深入分析、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发挥出带头作用,与广大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全面扎实的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观看完微党课后开展讨论热烈交流。卢亚苏老师说:面对疫情,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夜以继日、事无巨细,真正走到群众身边,坚定站在防控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作为教育工作者也是时刻关注疫情,检查严防严控,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段兴禹老师说:在我党的领导下,我们党员同志秉持了越是艰难越向前,不胜利不收兵的态度面对这次疫情,保持正确的行动方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同志一条心,见证了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我国的新面貌朱涵老师说:面对此次疫情,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摸查摸底、宣传号召等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打好这场战疫。

学生党支部共14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本期微党课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北电子科技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华北电力大学4校联合开讲,分别围绕“保障·见证·感恩打造援鄂医疗队温暖的‘家’”、“党的领导是我国抗击疫情的最大底气”、“‘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专题微党课”、“在大战中砥砺初心 在大考中践行使命”等主题分享了战“疫”的生动画卷。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把身份亮出来,把责任扛起来,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吕艺征  丁宝龙  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