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考编辅导走访调研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次数:1583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考研&考编辅导走访调研

为更好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考研&考编通过率,8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老师和学工办主任朱思思老师前往南京奇林教育和苏程学校开展考研&考编辅导走访调研

   奇林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专业硕士辅导的培训机构,培养出众多名校研究生。经了解,奇林教育曾获得第四届江苏省“互联网+”双创大赛三等奖,并入选2018年南京市优秀人才“宁聚计划”,同年还获国资委旗下紫金科创天使投资,2019年获南京市最高规格创业荣誉,除此以外,奇林教育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员通过率高达90%以上。

   南京苏程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江苏省4A级培训单位,作为江苏省权威的新教师招考培训基地,一直致力于提高学员教编考试应试能力与教师岗位职场竞争力,并长期进行中小学新教师招考命题研究工作,教师招考培训市场通过率遥遥领先,历届学员在江苏各市、区、县中小学新教师招聘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两所机构已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能借助专业的机构培训师资,美术与设计学院优秀学子考研&考编梦。

(朱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