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十佳粉笔字”表彰会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018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十佳粉笔字”表彰会

为了加强师范生基本功训练,提升美术学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122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博韵楼109会议室举行师范生“十佳粉笔字”表彰会。会议由朱涵老师主持,1718美术学班级干部参与了活动。

刘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粉笔字比赛所取得的良好成果,阐述了粉笔字对于课堂效果的影响,强调了作为师范生提高书写技能的重要性。丁宝龙副书记宣读了“十佳粉笔字”获奖同学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指导老师孙新菊,俞明明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最后黄一莉副院长对十位同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师范生技能训练,改革书法课程教学内容,试点书法等级考试,为师范生专业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俞明明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