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艺术与心灵的对话”艺术治疗公益实践展成功举办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050


             “无限——艺术与心灵的对话”艺术治疗公益实践展成功举办

为秉承我校“博爱塑魂”的校训,践行特殊教育的初心使命,挖掘艺术教育治疗的实践效果,推动艺术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无限——艺术与心灵的对话”公益实践展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与南京星愿青少年关爱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于20191221日下午两点在南京国艺堂美术馆举行。展览现场共展出10位爱心艺术家与10名参加艺术治疗公益课程自闭症儿童的画作80余件。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张广才、玄武区团委书记张骞、玄武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葛勤、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摄影学院副书记刘惜时、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一莉应邀参加了开幕式,一同参与的还有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李敏老师、朱天老师、美术学专业部分学生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文/图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