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第二期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丁宝龙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744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院党总支

举行2019年第二期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

  11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了2019年第二期联合分党校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兼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张金福老师出席典礼并作讲话。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老师、副书记黄珏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老师、副书记丁宝龙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27位学员与会。杨荔书记主持了本次开班活动。

张金福部长代表校党委热烈庆祝分党校开班,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党校的意义并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参加学习;其次要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最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优良学风,希望大家立足更高起点,争做优秀学员。

赵健书记提出本次培训在学习要求、纪律要求和考核要求等方面都有所提高,希望学员加强对授课和教材的学习和领会,希望小组长能够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进行实践,从而使所学能够真正和学习、生活、工作相结合,预祝全体学员培训成功。杨荔书记强调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顺利毕业,分党校有信心培养出一批优秀学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争取早日入党。

                                                        (文/方荣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