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者:薛皓洁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829

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11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讲。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吕艺征老师主要从四方面讲述党员老师的初心:一、爱党爱国方面的初心;二、教育教学方面的初心;三、专业发展方面的初心;四、家庭生活方面的初心。在此基础上,吕书记还针对专业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就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积极带头作用,履行教书育人职责进行了论述。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丁宝龙老师,“初心不改 使命必达 为高质量通过专业评估工作而努力奋斗”主题教育党课,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由来;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三、为高质量通过专业评估工作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支部书记方荣老师,结合我院的实际,主要讲述了守初心——残疾人事业的教育初心,担使命——如何更好地为聋人学生谋出路、谋幸福这两部分。

此次各党支部党课教育使党员师生更明白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文/丁宝龙 图/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