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聋人大学生学情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073

美术学院召开聋人大学生学情调研座谈会
   
     为了推进我院残疾人美术高等教育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水平,合理分配现有专业教学资源,2019年3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了聋人大学生学习情况的调研座谈会。学院赵健副院长、黄一莉副院长、教务秘书朱涵及30名聋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健副院长首先就聋人大学生专业学习及选课情况进行了说明,请与会聋生对近期学习以及公选课等提出建议和看法。大家对公选课学习哪些方面的内容,对公选课选课的建议以及需要得到哪些方面的帮助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在场的聋人大学生们反应积极,纷纷献言献策,经过交流,取得了较为良好的座谈效果。
     此次座谈会将结合聋人大学生的知识结构和兴趣特长,就聋生的实际学习需要,安排相应的专业选修课程,力争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优秀聋人大学生。 
 

 
    
                                                            (文 朱涵  图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