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实验教学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120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实验教学交流研讨会

17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图书馆二楼举办了实验教学交流研讨会,应邀参加活动的专家有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崔天剑副院长、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封加樑副院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曹爱华副院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傅颖哲院长。美术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等参与了研讨。研讨会由赵健副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赵院长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概况,请各位专家特别就残疾人高等职业教育方面的发展走向、合格本科建设、社会服务方面等给予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认为,我院具有十分独特的教育背景和政策优势,可以与国家的发展政策相匹配,在社会服务方面拓展残疾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渠道。同时,专家也提出,在普通本科专业办学方面要与兄弟高校错位发展,形成自身的专业成长优势。

此次研讨的召开,为我院今后的本科教学实践及社会服务延伸上拓展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文/刘学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