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春将近——2019届毕业生美术作品汇报展”开幕式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665

美术学院举行“春将近——2019届毕业生美术作品汇报展”开幕式

 

17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学校艺术展厅举行了“春将近——2019届毕业生美术作品汇报展”开幕式。应邀出席开幕式的有学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及兄弟高校美术学院领导。我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活动。美术学院副院长刘学主持了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刘学副院长首先代表美术学院师生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嘉宾代表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崔天剑副院长作了致辞;毕业生创作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黄一莉副院长宣读获奖作品名单后,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美术学院赵健副院长在答谢辞中强调指出:“春将近”这一主题,正是在全党和全国人民取得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果,在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刚刚成功召开之后,也是2019新年伊始,美术学院/阳光学院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一直以来给予高度关注的特殊教育事业及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衷心祝福和美好期盼!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美术教育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与制作专业共164件作品。展览为期5天,17日至11日在艺术展厅及图书馆二楼同时展示。作品形式多样、门类丰富,是对美术学院近几年人才培养工作成效的实际检验,也是我院全体创作师生集体智慧的艺术结晶。

最后,姜玉泉副校长宣布展览正式开幕。

/赵健    /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