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赵健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025

 

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会

 

12日下午,美术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会”,相关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学主持了会议。

动员会上,刘院长着重强调了时间安排、实习要求、安全纪律、成绩评定以及推进就业等问题。她希望同学们要高度自觉,端正实习态度,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及时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高质量地完成相关实习任务,力争得到实实在在的锻炼和提高。

其间,刘院长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为实习工作的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动员会明确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要求,也给同学们必要的精神鼓舞,相信大家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我院2019届毕业生4个专业7个班,共计234人,其中聋人毕业生58人。

(文/李小婷